26 岁了,纪念下已溜走的 25.

今年的目标没变,还是需要继续去杠杆,帮助家里清偿债务,我现在到手的利润基本上都是拿去抵消了负债,是没什么问题,好好赚钱就行,收入比我想象的要合适一些,虽然还没能达到一个量级,但也已经不是过往了,还是比较高兴的吧,这几年没白干,开始带来效益了。

未来的几个方向还没有考虑好,不该的工作还是必须要做的,我们也需要提供一些基础服务给用户,还要想办法维护一群老客户,年底考虑考虑做代理计划吧,恩,我们自己的代理商计划。

一直都不懂商业,完全是被逼的吧,接下来的一年也不能松懈,因为我有好多好多事情想做,好多好多事情要做。这个世界会有我的一席之地。

热死人了,稍微动一动就是一身汗

紫外线强光真的是简直了,为什么要这么热,就不能有点儿雨,昨天等了一晚上的雨都没下下来,光打雷不下雨 🌧 这个天真是有够讨人厌的。

接的单还得继续做才行啊,不然时间赶不及了,虽然我也是知道这个意思,但就是不想动工,连自己的项目都不想做。烦得要死。

越热就越不想动,晕晕沉沉的整天,不管了等下先去冲个凉。

突然意识到自己需要,非常需要。

又找了半天,然后突然意识到我确实非常需要一个 WordPress 管理平台,不是说就自己用,而是给客户用,还有给客户的客户,虽然现在还有点儿混乱,不知道该从哪儿下手,但就目前来说是时间不够,没有太多精力去处理这个项目,只是在测试和观望。

其实说白了还是因为需要资金,欠缺的实在是太多了,钱只是一部分,更多的是能力吧,我想。

年底或者明年初再推出代理计划吧,现在还需要完善下,因为很多东西我也并不满意,真正的就算是让人来弄了也不一定能处理的好,我自己先把整体框架和业务未来走向规划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