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见我,需要预约。

妹子聊到一个话题,让我还是有考虑的,一个漂亮女人身边肯定会有很多追求者,这些自然都明白,问题在于双方或者算上我三方是否知道边界,如果有人要跨越这个无形边界,那我也不会留有任何余地。

并没有告诉她现在自己公司的情况,当然我也知道人外有人,有些人生下来就有的东西我可能再奋斗十年也不会拥有,但对于我已有的和未来可以拥有的,我会不惜一切代价去争取和保护。

有的人自以为很聪明,实际上蠢得让人堪忧,想见我可以,按我的规矩来就行,我是她男人,要见提前预约就行,我爽了,舒服了有闲时间了再考虑见不见的事情。并不是为了装 B 和认为自己很牛 B,只是对这些人不感兴趣,见我可以,满足这些条件要求就行。

当然公检法这些国家权利机构和社会规则道德秩序、以及妹子家人等就排除在外,这是我认为我可以接受的情况,其他人和事之类的一律以我自己爽和舒服方便为最高优先级。

妹子说如果未来即便是有了家庭和孩子还是有很多人会追她,送礼物,约吃饭之类的我会不会介意和有压力,我讲的很简单,只要是不过线,我并不会介意正常的朋友和人情交往关系,但只要是谁触碰到了原则性的东西,不管是多有钱,有势力,我都会有让他们想象不到的方式来回赠过去。

原则性的东西不要碰,在我这碰了就没有后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