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由于和妹子吵架发生的事件

人呢总是会犯些错误的,犯错其实不可怕,怕的是总是犯相同的错误,这次就当是教她处理事情和遇到事情应该如何应对的办法吧。

大半夜写的所以还是记下是 4 号(昨天)吵了一架,因为很多劣根性和沟通问题,电脑我会修,只是这些天搬家又处理一大堆事情累的不行,没时间好好检查,好强也得分时候,她非得找人来修她的工作电脑,行吧,来了后拿走了机器付款后隔天,今天(5 号)早上修电脑的人打电话来说内存条和主板坏了,需要七八百才能修,昨天拿走电脑前我就说过超过这个数就直接不修了。

后面呢就是一大堆的纠纷事情,不详细写了,也是累的慌,问题不在于别的,而是这人辱骂威胁了我,那行吧,谁在乎的是那几百块钱的事情呢。

为了让她看着学着,我硬是从早上折腾到晚上,早上先是做了些网上的常规操作,之后是报警走线下方式,再来就是要回机器,好家伙,硬是来回做了差不多两个小时的车。

这人也是怂,都已经威胁说要打人了让我去,我去了又不敢动手,装 B 失败的典范吧,钱嘛是小事,妹子电脑里有些工作资料挺重要是真的,电脑我拿过来了,明天会抽空检查下硬盘。

至于后续嘛,收集了一天的证据不能浪费,下面就开始走流程吧,反正这些事情该做的都得试试,后面还会遇到很多,现在不了解,后面会吃亏。

吃亏是福?放 NMD 狗臭屁,吃亏还不是因为能力不够没办法去争取自己的权利,JC 和稀泥的功夫也是用到了极致,罢了,这些是小事,主要还是为了教育妹子,未来还长,一步一步走吧。

花这一天的功夫我工作的话都够买台新的机器了。

时间成本值不值,要看花在哪儿,花给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