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公司官网开启了 SSL 以及数据统计

这算是一个新的起点,或者称之为节点,因为后续的工作还有很多需要做的,现在弄够实现的也就是这些,不管怎么讲还是应该为自己感到高兴,因为前几年折腾过的东西都没忘,还能用的。

花了几个小时把 feibisi.com 和自己的私人博客都换成了 https 的形式,也是非常不容易,不管怎么讲都还是弄好了。

一晃五六年,我们这头雄鹿走的好孤独,可也正是因为这样,才走的轻快,看到了不少好风景,遇到了不少事情。

未来会怎样我不知道,但我一定会继续进行和实际我的想法,也就算是开启了一个新篇章,菲比斯后面会引入一些其他的开源项目,但首先 WordPress 依旧是公司的重要也是唯一目标,其他的开源项目也都是为了辅助 WordPress 自身还打不到的效果。

另外用 matomo 创建了一个统计,这也是前几年试过的,以后也会是我们公司的子项目,都一个一个的来吧。没人会玩儿的,我来玩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