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进入开源硬件,实体经济

孤独感太过强烈了,最近一直都是,这几天大部分时间都在翻阅查找和 3D 打印相关的内容,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想要做些不用长时间在电脑前待着的工作。如果再这样下去的话,未来几年我想自己的身体状况会越来越差劲。

再一个就是想要把想法变成现实,这其中 3D 打印就是最好的一个选择,直接将未来和现在连接到了一块,赚钱吗,除非是研发实力非常强的公司,不然很难从这块业务上赚到钱。但我想自己还是可以凭借过去几年的积累进入到这一行当里去。先从相关的配套开源软件开始,之后再延伸至材料,再做硬件项目,再来就是做商业和公司化运营。

做互联网很累,我苦恼的不行,收入其实算还过得去,只是还不能够撑起我总是跳着飞奔的想法。 WordPress 算是一个伟大的项目,这也印证了做开源创业的可能性,只是问题在于不管怎么变,即使是编出花来以后也都只是在网站内计算机领域我需要给自己编织一条新的发展路线,做实体经济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实现机械化量产,而且也算是人类社会必不可缺的生产力。

3D 打印算是一个基础的生产资料,而且还是一个可以不断复制和进一步扩大生产的工具。从这个点出发,我这大概也是已经确定好了下一批需要开发的站点项目。管他三七二十一,还有现在这些站的质量如何,先把项目落地,后面再进一步的对内容和数据进行本地化处理。

今年开始接入,明年这个时候应该就会有部分客户源,但我想的还是先养着,等到确定好类型后,再做进一步的开发。

找到一个新的目标,然后再去逐步的优化策略,我的梦想还得靠自己去实现才行,做有意义和自己喜欢的事情,另外不要忘了维护、守护好即便是天塌下来也能赚钱的业务,这是不断让自己可以前行的现金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