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地重游,物是人非

人生就是一个圈,我又来到了这个曾经给我带来幸福的地方,但那些美好的记忆却犹如这些天的暴雨,阴沉的天气和心里的悸动都配合的恰到好处,说实在话,来的第一天我就想离开,因为感觉一切都是那么熟悉又陌生,但又在极力的寻求一种平衡,想要排除掉心中的孤寂 ,有时候会没缘由的涌上一阵子孤独感,和前十几年相比,现在确实要自由很多。

我实现了边走边工作的目标,并且可以通过自己的双手创造财富,放弃了四五年的生活,然后现在得到了什么,觉得亏待了妹妹,还有身边的人,过去的偏执和不理性都在出来这些天表现出来。

我究竟想要什么,究竟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究竟可以做成哪些事,不明白,不清楚,也不知道,过去的想法都被打撒重建,我又一次的迷失了自我。

梦想是有的,追求是有的,应该是将就日子过得太长了,所以现在都有些不适应,不适应天天拖着旅行箱不停的换地方,我希望有更好的人生,再过差不多两年多就 30 岁,我的天呐,你这些年都干了些什么啊少年。

一眨眼就快要到中年,人生就是这么的无情,年龄简直就是在惩罚我。如果我 18 岁就有现在的能力,我想自己应该可以活的更精彩吧。只是人生都只有一次,历史也不容假设。

今天去老地方转了圈儿,发现好多公司都倒闭了换了装修和招牌,真是感慨良多啊,实话说,我没有喜欢过这个地方,但我爱上了这里的人。

继续体验,继续旅行吧,多看看,多跑跑,多去感受这个世界的善意,恶意,不公和感动,网络世界是虚拟的,现实世界带来的经验会更有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