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至清则无鱼,人无完人

实际上过去几年一直都在纠结自己做的究竟是对是错,并不想强加自己什么道德观念,主要是有些厌倦了解释。 WordPress 在有生之年都很难进入中国市场,即便是现在已经是全球 40% 的市场份额,但中国还是 1.1%,可以预见的在未来都不会有太大的改变。

所以可以预见的,如果不做点儿什么事,基本上未来和现在都是同样的环境同样的地位。文派必须得做,而且得以我构想的方式来做。

还是得需要大批量的资金才行,现在的这些收入还不足以支撑起我的规划和构想,前几天抢域名的时候发现自己可以克制得失还是应该表扬下的,像是以前的话肯定会感到失落和不甘。

遥想当年遇情敌,我还是蛮混蛋的

依旧是半夜睡不着,想着 3 月下旬还是得去广东,不为别的,依旧是放不下。再过两年就三十,我实在是找不到其他的理由不让自己放纵一次。

去年过去可能只是因为自己有太多的不安全感所以都是四处游荡,大白话讲就是没有足够多的觉悟,所以才会一直犹豫。

这次的话我得给自己做好功课,遇事不慌,无事不荒。

博客是个好东西,特别是我自己的这个私人博客,我都快忘了当年为什么会需要开设你的目的,就是为了倾诉啊。

刚才闭上眼一直睡不着,所以就睁开眼来写写文字。特别是想到如果此次过去遇到了各类情况的话应该怎么办,我想大概率还是得随机应变。如果她已经有新的男朋友了,那么就看看他们的交往程度和未来规划吧。如果她是幸福的,我就不要添乱了。

不给人添乱是个大原则,回想起那些年的钢铁直男时代,没被人打死可真是万幸,给我喜欢过的女孩子们添乱了,以至于现在都会有意无意的避讳起她们的朋友。都还是小女生啊,需要人去疼爱的。

我当年的某些行为可真是挺王八蛋的。对我这个小妹妹也是,这几年每每想起和她分手的场景就会感觉自己是个混蛋。明明那么爱她却要口是心非。

可以再给我一次机会吗?

我想要再去争取这个机会,工作和你,我会选你,但我必须要工作才能有能力给你我想给予的那种生活和幸福。

重度失眠患者

太多事情让我睡不着,一到床上眼睛闭上就是好多好多事情冒出来,非常难受且焦虑,大概也就是别人说的,太多事情想要同时做,却又知道做不到。

头痛欲裂可还是无法入睡,身体很累,手却还在打字,好多困惑无法获知答案,好多问题没有开始处理。即便是哭也没有冲动和欲望。

大过年的,依旧还是闲不下来,趁着过年这些天,专门把搁置了很久的一个新的现金流渠道项目给完善了下,我预计未来几个月资金流动压力会比较大,所以得赶紧想办法另外赚到新的资金,应该叫做资源吧,新的资源。

现在做的这些工作都还不足以支撑起我的梦想,头好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