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认真做内容生产

这几天专门做了新的博客,然后主要考虑的是就是为内容生产做准备,现在的话也就算是补齐了一环,后面还有需要做的就是教育平台。

薇晓朵 edu 开发的话问题本身不大,主要是没内容,所以就先录制一批课程出来之后再考虑进一步的去深入开发。

拍照留念,咔嚓,wpwhy.com 也就找到了自己的使命—— 文派教案。

今生再无肝胆相照

萎靡了两天终于可以下床走动了,看着吊瓶里的气泡和天花板那些杂乱的小孔洞整整几十个小时,腰酸背痛各种难受也就无所谓了。

我知道人生就是一个不断失去的过程,只是还是有些难受,毕竟是自己与生俱来的东西,只想完完整整的带入坟场里去。

你好吗,我很好,今天也依旧是活着的,还能呼吸,也可以吃东西。

其实更重要的是今天是我公司九周年纪念日。我为之奋斗的第九年,活成了别人羡慕的样子,同病房的同龄人,选择了我过去想要走的路,成了医生,而我却走上了一条永无止境的道路。

很累很困也很痛。但是不后悔,因为重来一次我还是会选择这条道路。

病房听雨

第一次住院,好多事情都没有定数,感觉来的很突然又发现得认,都是以前欠下的债,窗外下着雨,隔壁房间里还有没能睡着的人在呕吐,其实也对正常人谁来医院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外面雨声还是蛮大的,除了难受的地方依旧难受外,其他都没什么。

明天手术后希望可以舒服点,这段时间好痛苦,切掉就切掉吧,十几年后医学进步有必要了自体克隆再生一个。

睡吧。

量产的商店复用的模板

就只是贴几张截图吧,看着确实蛮不错的。

本想着是指望找个差不多类似效果的账户界面插件,结果发现没有特别合适的,后来也就接受了现实放弃了,自己手动来创建了现有的样式。

还是不错的,不同的色调看上去都很搭配。

这些模板商店的意义不在于今年可以赚多少钱,而是未来的资源积累和各种配套。比如说后面录制课程什么的都可以加一条信息。也就是另一个变现转化渠道,而且完全独立自主,国内的自有渠道。

为了以后跟我们的文派 SaaS 做配套。

补一句,最近胃里依旧不舒服,看来是的考虑手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