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结婚

从小玩到大的大部分都已经成家,应该是农村就这样吧,消息更闭塞,人情关系更紧密,我其实很讨厌这样的环境,但这些也都并非不可接受,未来怎样其实不会有人知道,我也明白自己已经到了另一个十字路口。只是如何选择没有定论,这也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

活着,只是算活着吧,对于这些所谓的人生大事并非没有考虑,问题在于不想将就,而且如果只是为了生育我大概不会有拼了命的想要跳出这个老鼠坑的动力。还是很祝福他们,但并不羡慕,看到他们热泪盈眶共许誓言的时候我知道他们是真心的,只是那些并不是我想象中的模样,不管怎么说,主角是他们其他人都是陪衬,送上礼物和祝福就好。

话是回来,我得认真考虑减肥了,万万没想到多了二十斤肉就让自己变得这么慵懒,如果一直都这样下去的话我估计真到三十岁就会变成个油腻胖子,这应该是恐怖故事里的一个章节。

身体恢复的其实还不错,虽然依旧是吃稍微油腻点儿就腹泻但可以明显感到不会有特别严重的腹痛感,这些都是信号,得到一样相应的会失去一样,国庆继续刷剧,下周再去趟深圳转转。

你们要幸福 🥰 ,我也会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