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派和广东挺搭的。

好歹是第二家公司有了,不过感觉还是平淡如水,主要是一直都有一种这些早就已经是安排好了的,可能是自己期待的那种惊喜感没有太过强烈吧,比不上十多年前自己刚开始一点一点一步一步去跑证件的时候,不管怎么的,已经走到了现在。

名称想了好几个,原本是打算用文字新闻这个词的,但被告知核名不通过,国家政策不允许注册为商号使用。

难为我想名字想了一周多,后面有三个选项:

  • 广州文派科技有限公司
  • 文派(广州)科技有限公司
  • 文派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我一眼相中的就是 文派(广州)科技有限公司 这个名字,问妹子说这个不错,让人觉得很搭,而且毕竟未来还是有开分公司的打算…

家里狗狗一下子有了三条,最近几个月一直都是在陪伴着我工作,感觉好棒,很喜欢它们。小时候的靓照还是要来一张的。

司司是只小边牧,聪明又乖巧;

旦旦是只小博美,倔强又贴心;

还有只阿拉斯加,大到让一家人都头大,城市里是没办法养的,后面考虑去把妹子老家的工厂买下来,就当是专门养阿拉的场地。

插曲很多,没事也吵架,但总的来说是好过我预期的,不管怎么说,现在也就是多运动运动健身这些,保持一个好的体态和精神状态,我大概明白自己需要朝哪个方向走,至于能走多远就看未来发展了。

另外,第一个实体化产品,Wapuu 也是快要开始进行量产了,花费真的不是一般的大,费心费神,就先这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