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靠公司赚钱,而不是自己

写这篇文章的心情是有些沮丧的,因为我很快又得要离开这个小妹妹,千言万语还是钱的问题,如果我有足够的钱那么就不会考虑现在这些问题,我可以直接在这边拿套房,如果我有足够的钱我就可以不用每天睡醒就是工作。

无限的接近于幻想,现实总是那么的残酷,我自己的能力再多时间也是有限的,有时候最痛苦的不是现在如何如何,而是未来是否可以达到我想要的结果。想娶妹子,但她家里人反对,即使是现在连面都没见过。

我其实并不担心别的什么,我真正考虑的是自己如何才能达到许的承诺。思来想去发现还是要完善我过去的业务和路径,这是唯一的选项。

而且要将我赚钱的方式改变成用公司赚钱,不再是我个人,即使是我个人能力再强,技术懂再多也无法超越公司的价值,因为是做开源软件,所以我们没有完全独立的专利权,但可以从其他的地方来找有价值的东西。

现在的闲余资金还不是很多,不过需要些时间做好准备,我打算投资一批新的价值商品,就当是继域名投资后的下一步骤吧,要年入千万首先得要年入百万。达到百万年薪是一个节点,我需要爬上去。

公司的价值早就不止百万,但无法变现到我满意的程度,我缺钱,缺流动资金,缺可以让我打消妹妹和她家人那种不确定性的能量。

这些天都好纠结,我给她家人写了封信,走之前交给她吧。未来是拼出来的,从来都不是别人给予和等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