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还要继续,为了自己

搞不懂人为什么会如此善变,这些天也一直是认为自己没睡好再一次的对目前所做的所有事情都失去了兴趣,我知道自己可以停下来去修养一段时间,然后再去尝试开始下一段感情,但依旧是不舍的情绪更多吧。

舍不得这个人,舍不得过往,舍不得这个小妹妹,为什么非要在我最糟糕的时候遇到这个好妹妹,又为什么非得要死缠烂打的,别人都已经明确表态不想再走下去,认为你是道德绑架,认为你恶心。

现在的我对自己一点儿信心都没了,不知道下一步该干什么,能干什么。工作我依旧会去做,但也是时候关心一下现在的自己,从前几个月臃肿的身体到现在还有些肥肉外,一到冬天吸入冷风就咳嗽的问题也又来了。

这是在广东,天气还好所以不是很严重,估计会到家后还是会复发。过去一直以为 2015 年以前过的日子非常糟糕,现在才发现,2015 年之后没有真正的生活过,每天都是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我他妈究竟是为了什么啊。

很难讲清楚现在的状态,虽然关系已经恢复了一些,但都还是有了隔阂,我心里是,她也一样,而且我也感觉不到一点儿恋爱的温情。是家庭原因,还是自身原因也都不重要了,我也一直在思考是不是要放手。

人生始终都有下一场戏剧,我只是不想再表演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