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了智齿,心如死水

就当是在浑浑噩噩的过日子吧,如果说最近一段时间让我体会了什么叫做人生和命运,那我为了自己想要的所付出的代价为何会如此沉重。

明明都快分开近两年时间,我却在这些天才真正意识到这些永远都不会再是属于我的,想要仰天长啸奈何伤口未愈。还是一样术后血压有些低,不能久站和下蹲,离开广东到上海后腹泻的情况有所好转。

真的是讽刺,最痛苦的那天又得知袁隆平老爷子离世的消息,实在是绷不住了了狠狠的发泄了几次,止不住的泪水不知道是为自己还是为别人。

本想直接转机去湖南,隔天冷静下来看了下新闻不对外开放祭拜就还是算了,真正有心的就放在心里,心意相通,无需言语。

走上海回来还是决定在西安修复牙齿,十多年了,将就了十多年也就应该当成是个正事来做下。

做牙模的时候医生说我很老成,我疑惑的问是说显老吗?她说是成熟…… 拔智齿的时候问是否感到疼和不良反应,我心里有的就是一潭死水,更疼的都刚体验过了,何必在乎这点儿感觉。

事实上,这段时间一直在我脑袋里冒出来的一个问题就是,为何现在会不再轻易动怒,是因为手术之后造成的内分泌紊乱导致自身激素异常?还是说我真的再也不想去争去抢。

激素异常我想是有这个可能的,在过去的话自己会时不时的脑袋发热,说走就走,说做就做,想到什么就是什么。

钱算个球,我要好好活下去,去经历更多的美好事物遇到更多优秀有趣的人。为了你,为了我,为了我爱的和爱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