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维游戏,形而上的较量

遇到了个可能会是未来老婆的女生,了解的越深入就发现过去受到了太多的不幸和苦难,可依旧保持着人美心善的状态,有过多次的自我伤害和自毁倾向,和她交流我没有感到累,反而是更多的叹息和怜惜,现代社会的生活模式让人或多或少都会有些心理疾病,无人可见,无人能懂,更无人可倾诉,连最基本的发泄出口方式都没有。

通过自残和自毁行为让自己可以获得某种心里的平衡稳定感,她问我如果未来某天婚后再次出现抑郁和轻生的念头怎么办,我是否可以承受的起,孩子是否可以承受的起。

我说:我不会让这些事情发生,因为我知道你缺少的是什么,你需要的是什么,只有确定的爱才可以去弥补内心缺失的空洞,不管要多久,只要你愿意和我交流,愿意和我在一起,愿意爱我,你付出多少我出双倍。

这就是我开出的条件,不管我可以得到多少,你出多少,我回你双倍。

洗洗睡,妹子是一个矛盾体,压抑自己的欲望和真实感受,十几年了不可能会在一朝一夕就改变,荣格、弗洛伊德各位大佬就希望你们可以灵魂附体,给我些力量吧,我想跟她一起好好生活,不是谈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