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网与深网与电影《Deep Web》

前段时间因为太好奇,就用洋葱头 tor 进了 deep web 里面去看了一下,当然整个过程还是一波三折,试了很多方法,最后才通过技术手段实现。

暗网和深网引起我好奇心的,不是它里面买的商品,而是它形成的方式和究竟能隐藏多少可能对我们有用的价值信息这才是最关键的。

下面这张截图算是留作纪念:

2016-08-13-1.26.32

好孩子就不要进去了,在国内这些网站不适用也用不了,更别说国际上 FBI 在做监控和管制。

没进去之前我是先看了一部介绍电影,但看到最后发现它里面的价值导向很偏向故事“ 主角”,简单的说就是电影本身价值观就有问题。

原本是以为这是一部科普暗网和 deep web 的电影,看完后发现完全不是那回事。没有太多有价值的信息。

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可能一辈子都不会进去,更不要说是在下面进行交易,还得要用比特币。

大致是我了解的不够深入,这里只是抒发下自己的观点,不知道我说什么的,就当是片“ 影评” 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