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和《穷神》搞笑动漫这一类型。

除去纯粹为了搞笑而吐槽的日和以及银魂外,最近又看了两部新番,还是比较喜欢《一拳超人》这种设定的,主角本人外的角色表现也都很出色,而且很多梗让人回想起来会忍俊不禁。

saitama-one-punch-man-minimalist-wallpaper-by-greenmapple17

《穷神》又名《贫乏神来了!》日语(貧乏神が!),相比之下还是对一拳超人要有好感些,并不是作品质量问题,只是穷神里面的剧情黄段子太多了让人感觉不太正经,虽然也很搞笑。

而相比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一拳超人来说,淡定和无敌以及主角表现出来的那种寂寞感才是最吸引人的地方。

穷神看的也很轻松 😉 ,对于出生好,长相好,大胸又智商高的妹纸是个男人多多少少都会抱有一丝欲望和幻想。纯粹的搞笑动漫还是屈指可数的,以男生为主的大多为热血漫,以女生为主的就说剧情和情感稍多一些。

热血漫比较难忘的完结动漫如《死神》、《幽游白书》这类,都是热血青春,承载了我满满的回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