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知道了新冠带来的恐惧和影响

如果说去年这个时候还只是感到离得很远,因为是在老家,而且还只是刚刚开始传播,但现在的话特别是这几天,简直是让人难受至极,去了趟西安,我估计是因为在出地铁后寒风里等了十多分钟的车给吹感冒了,本身老毛病冷空气过敏咳嗽,现在再加个感冒咳嗽弄的晚上睡觉都睡不安稳。

前几天回到汉中后实在是受不了才买了药,嗓子肿的咽口水都难受,这几天我也在反思自己,究竟未来想要怎么办,迈不开腿脚就只能原地踏步。

加上喝完药的副作用,这些天醒着的时候是晕乎乎耳朵也有些堵,晚上不停的翻转咳嗽,专门要了几瓶矿泉水烧了壶热水放床边。

仔细一想应该有两年多没有感冒过了吧,所以大概我也没什么印象想着怎么去关心别人。几个月后我想再尝试一下,就当是给自己这奋斗的一次机会吧。今年可以预见的公司业务会提升一个层面,我需要保持下去,而且要不停的增长,钱不是个东西,只是个工具而已。

不太想急着回家有两个原因,除了担心自己不是感冒回去祸害到家里人外,也好好回想下当年的那种心情,我为什么要来到这里,下一步要去哪里,今年要在这些问题上突破和下定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