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妈买了个助听器

年纪算不上大,但是耳朵这两年是越来越不好使,最近这段时间发现每次说话都得好大声音才听得见,前些天晚上实在是气的想发火了。

看着老妈每次没听清我说话然后转过头来尴尬的笑着我也实在是没什么好办法,找了下原因说应该是听力受损无法修复,所以也就只能是想办法借助外部设备来辅助。

搜了老半天,最后找到了西门子的,然后又翻了下发现居然是西门子的子公司业务还被收购了,好吧,也买了个试试。

今天下午收到货自己试了下戴上后声音扩音效果确实很大,我就尝试了下自己耳朵不知道是不是对耳膜刺激太大,现在还有点儿不舒服。

老妈最开始不让买,一会儿嫌弃贵,然后又说年纪还不大戴着不好看,所以我咋会不知道那么大一坨挂耳朵上会不好看呢,就直接买了个入耳式的隐藏款最好的那种,没其他能做的了,只能是帮她听的清楚点儿。

又或者不想听不想带了就直接取下来就好,给一个选项和选择的机会吧。这做儿子的也没别的办法了,现在医学就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