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S 有了,下一步是供应商市场。

翻了下日志,发现距离有做 WordPress SaaS 平台这个想法差不多两年多,然后一直也是在不停的收集与之相关和有用的工具,现在终于是有了自己的独立平台。少了件心事,却又多了一堆问题。

今年的目标只能说是实现了一部分,除开没有注册新公司外,其他几个都算是完成了,至于感情方面的话暂时不知道如何表达,就放一边吧。

我知道这些做的还是太慢了,不过不管怎么说,至少是已经做出来了比都没有强。今后菲比斯也不再只是依靠薇晓朵来生存。我也算是实现了两条腿走路。不安全感来自于不确定性,这一年来都让人感到很恍惚,而且做的这些事情都是前几年规划好的。需要抽空想想未来几年的发展走向。

文派是一个全新的词,但给任何人的第一印象都是一个既熟悉又清爽的词汇。很不明白为什么过去那么多年都没人好好的用过。

或许也就是给我留着的吧,也还是有做家新公司的想法,但不想花自己的钱,明年再说吧,2020 真的是多灾多难又无聊至极的一年。

下一步应该是开发和完善好供应商市场,我需要未来的全部后续项目都捆绑上至少三个供应商做为后续自主发展生存策略。如果预测未来的最好方式就是去创造未来,那么现在就是最佳的时间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