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妈买了份礼物

还是老姐陪着去逛着买的,我不懂这些,只是想起这么多年了从未见过老妈戴过什么像样的饰品,依旧感到有些惭愧,不过也就这样吧以后不懂就多买点儿就懂了,送给老姐了一个小兔挂牌儿,当做纪念。

比较有意思的是去这些金店里选货的时候看她们博弈我其实是在暗爽,做为男人,我对这些东西可以算是一窍不通,而且如果真要买也只是会打算买金条金砖这些东西,因为简单,不都是钱嘛。

但是做为饰品我就没办法跟这些柜员交流,基本上会是她们说什么就是什么。认为合适看中款式就直接买了。在一旁看到她比价还价挑款式完全不给别人留情面的时候,有种回到十年前,是熟悉的味道,那时年少未知事,老姐跟我现在的年纪相仿,很美而且她所拥有的在我看来都是配得上的。

刚认识时的那种感觉,依旧很佩服,所以这些东西找她基本上不会有什么错。

没其他人好送和想送的,给老妈买是对的,连借口都想好了,自己先带着,以后留给儿媳妇就行。

不过到时,我应该会定制一批独一无二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