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笔小新双叶幼稚园里的鸡舍想到的一些思考。

Screenshot 2016-08-29 01.52.29

以前蜡笔小新的时候其实没有多在意这个问题,刚刚突然想到了,好好的一个幼稚园为什么会有鸡舍这么不协调的东西在?

难道是留给小朋友们玩儿的?肯定不是,结合现实想象下,我觉得应该是养着下蛋给小朋友做营养早餐用的,因为鸡舍里面的大部分都是母鸡 🐔 而且还有老师专门喂养。

上面说的其实都不是重点,再往长远想一下,一个幼儿园的开支其实并非多大,但是类似鸡蛋这些都是必备品,特别是对于小朋友来说。中国好像这几年也有类似的政策,政府会给小学学生管一顿早餐什么的。

但大部分真正能落实到地的都“ 变了味儿了”,就我知道的并不是有多光彩,这里不多提不开心的事情。

小新的幼稚园能有鸡舍,也就意味着校方可以节省一笔固定开支,因为 🐔 可以下蛋,而且每天都会下蛋。

同时对于小朋友来说他们可以吃到最新鲜有营养的鸡蛋,再一个,养小动物偶尔也可当教学锻炼小朋友们的生活能力

大致我能想到的就这些,对于是否日本幼稚园都有类似的鸡舍(日本的学校教育水平远超中国),还是动画片里面的剧情需要暂时不得而知。

但这不就是幼稚园里最环保,最能实现其价值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