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成了任务,本来是要享受的。

应该是从 09 年开始就没能好好吃过饭,因为那一年独自一人搬出来校舍,开始了自学生涯,后来又意外的开始了创业,有时候觉得冥冥之中自有安排,有时候又会觉得是命运捉弄人。

最瘦的时候只剩下了 80 多斤,也应该是从哪个是体重最佳状态一直也是保持在 94 斤左右,可笑的是小时候还想过想要吃遍中国所有好吃的东西,这几年却是每天能吃顿热饭菜都是一种奢望。

9a1aaac857b0132a84e923bb87b26c66

去年决定推翻重来的时候没有现金流也就是没了收入,项目投入又不是一般的大,在自己最大承受能力下选择了尝试做饭,这应该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因为此刻现在肚子是饱的,能吃饱饭了。

创业成功了身体垮了一无用处,但比这更悲哀的是失败了还把身体给拖垮了,我不知道应该如何表达现在的心情,只是觉得自己失去了很多很重要的东西,被欲望占据,很多事又无能为力。痛苦伴随着懊恼以及无奈。

关闭了社交圈子,也没有再主动联系过谁,很大程度上是不知道能说些什么,毕竟现在生活的一团糟,创建这个博客也是正确的决定,让我可以坦诚的对待自己,不为了给谁看,不用算计流量和收益,只是为了能够表达自己的见解和想法,记录我的生活和成长。

未来我会是怎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