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说说简单,实际上太难做到了,每次都要熬过一段时间的痛苦时期才能冷静下来后才会清算自己究竟算个什么东西。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阶段,十年前的我,五年前的我,三年前的我,去年的我,昨天的我,现在的我,我是否太过自我,好的坏的,那些让我记忆深刻的我都记得,人活着究竟他妈算什么。

前几天回城,一段熟悉的路,结果快到终点的时候居然又给弄吐了。

吐的那么顺畅,让我一下午都无法平舒吐气,但没什么大不了的,我可以确定的一件事情是生命值确实折损了,然后又想了另一个问题,上个十年失去了一个胆,下个十年又会失去什么。

写到这儿不知道该怎么往下接了,天气越来越冷,还是睡了吧,明天还得把助听器的使用方式整理一份,物尽其用吧,为啥非要选老师让送小朋友的目的在于只有真正了解和关心自己学生的老师才会留意到这些情况。

送个小朋友的一句话就写:

老天为你关上了一扇门,必会打开一扇窗。天之骄子,向阳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