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闹事的 SB

晚上去吃了东西回酒店,不太想上楼,就到大厅里坐着,要不说形形色色的人是真有意思,就那么半小时的功夫来来去去的什么款式都有。

有一群应该是喝了酒的人进来后吵吵嚷嚷的,正剧就这么开始了,由于是玻璃门,走在最后面的一个低头看手机的走过来直接撞到了大玻璃上,本来是有服务人员站在门口开门的,但是由于当时大厅里人比较多也没注意到,我就正坐在侧边角落的沙发上,看的相当清楚。

这人被撞脸后气恼的踢了好几次大玻璃,所以说为啥钢化玻璃要那么结实,如果他力气够大踢得又准,玻璃整个碎掉砸下来那就更有意思了,这人踢了好几次,感觉不解气,准备对开门的服务人员发飙,正要上前去结果过来个年长些的人给拦住了,就往我坐的这个方向的大沙发上拽,我呢,当然是知道要远离这些 SB 的,但当时就已经把手机摄像头准备好了,如果他要是冲过去打人,那我还能给人家留点儿视频资料。

这人骂骂咧咧的破口大骂人家开门的人不管事, 我就坐在旁边沙发上这人应该是注意到我就坐旁边盯着他们看,转过头来就问了我句:兄弟,XXX 啥词儿我忘了,反正酒疯子不可能说出来啥好话,那个年长的人还是拉着他,我没搭腔,继续坐着不动,其实吧,一般碰到这些人这种事离远点比较好,但好歹我是这酒店的客户,我想坐在哪儿就坐哪儿,还没人有那个权利赶我走。

如果这人当时动我一下,我也有考虑,之前专门盯了下大厅四角都有监控,那就直接倒地上或者趟沙发上,把 120 、 110 、这些电话全都打一遍,并不打算还手,反正刚做完手术没几个月病历医院系统可以随时调出来。主要是自己也清楚,看那块头也打不过,其实坐在那儿的目的是见不得这些 SB 那么嚣张,欺负人。还他妈叫唤着要给公安局长打电话,晚上真要闹起来不管是打了人家工作人员,还是我,那可就真有的玩儿了。

不知道怕痛算不算怂,事肯定是不怕的,认识局长很 NB 吗,我当时都想的这不正好是那些八卦新闻最爱的热点吗,反手就是一个纪委军委举报,先不管这些人有多大能耐压事下去,我也会咬死这人告到让他赔到破产,实在不行还可以拉着酒店一起告,没有起到保障客户人身安全的责任。

题外话吧,从他们的谈话里我大概知道了这人确实是快破产了,而且还在部队待过,应该是做生意失败还被人在酒桌上威胁之类的,反正就是利益相关,估计也欠了一屁股债,开口几百万,几十万的,“ 威胁” 这个词,是他自己一直在对话里重复的,通常一个人反复提及某个词,那么这就是他在意的点了。

等他们走了我看着那个被骂的服务人员问了句:你们这摄像头有声音吗?,他使劲儿的点了下头,等那 SB 被人扯出去找代驾后,我感觉剧情应该就结束了,起身上楼前对他说了句,这人就是个 SB ,应该是快破产了吧~

上楼后,还是挺在意这事儿专门搜了下相关的信息,在此记录是让自己别忘了,酒后闹事并伤人者是触犯刑法,可以判刑的。万事沉着冷静,保护好自己,并留下证据。

不要惹事,但更不要怕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