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了另一个想法

专门来截图纪念下,好长时间都没有认真设计和做过东西,算了下前前后后大概花了 10 天时间,总算是把文派 SaaS 的介绍网站给做好了。

WPSaaS.com 是竞价过来的,花了不少代价,但还是值得的。

好几年前一直环绕在脑袋里的想要说是开个新的 SaaS 业务,后面文派博客也做了,但一直没有开放运营,主要是自己明白需要管的事太多,而且系统本身成熟度不够高。

为了收回开放成本就又考虑了个直接打包销售整个文派博客平台的想法,卖也卖了,只是发现客户群太高精尖,就没怎么专门去研究过。

十月份开始发现市场变化的太快,整天去考虑赚多少利润还不如想办法让以后能够更轻松的获取收入。就这么的拉拉扯扯的到了月底才开始建这个业务站,风格的话也是自己全新设计的,整个网站就两种颜色:

黑、白

如果再加一种,就灰色。

是不是很极端我就不太多想了,只是想要简单到以后都不用花太多时间精力去维护和修改就行了。

看上去还是蛮不错的,至少我自己是相当喜欢这种风格。

为了以后能至少一单十万+,SaaS 项目和整体销售业务是必须要做的。就这样吧,看会书,找部电影,睡。